南阳理工学院首届优秀校友推荐理由登记表(刘海滨)

作者:时间:2016-12-20点击数:

姓名

刘海滨

性别

 

联系电话

13910032880

QQ号码

287519938

电子信箱

dearhaibin@163.com

工作单位

北京缔力互动广告有限公司

职务

(职称)

董事长兼总经理

详细通讯地址

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北京师范大学丽泽1号楼102单元5号

毕业时间

2002年

专业

艺术设计

学历

大专

推荐类别

■创 业 □就 业 □基层服务 □学术研究

推荐理由

刘海滨,男,我校2002届艺术设计专业校友,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,首都企业形象研究会常务理事,ICOGRDA国际平面设计协会会员,南阳在京精英联谊促进会(简称群英会)会长,北京河南企业商会会员,教育中国发展联盟秘书长,河南省校园文化艺术促进会常务理事。

2004年成立北京缔力品牌设计工作室,2005年成立北京缔力互动广告有限公司,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,专注于标志设计、VI形象设计等。2009年进行战略定位,主要服务教育行业客户,完成了清华大学等5所高校的文化建设与形象设计,并提出了哲学化学校文化管理咨询体系,创建了学校文化与品牌生长模型。2010年,获视觉中国年度最具创意力的设计公司。2011年成立北京中教品盟教育咨询中心,担任主任兼总编辑,旗下拥有教育中国网、中国教育品牌网、教育网址导航站、文化校园网等。同年出版《享受设计》一书,对在校大学生、职场新人及有一定资历的设计师都具有教育和指导意义。2012年成立教育中国有限公司(香港),成功策划实施全国学校文化建设高峰论坛。2013年成立南阳在京精英联谊促进会(简称群英会),任会长,旨在团结和凝聚在京南阳籍优秀人士和曾在南阳学习、工作、生活过的干部、专家、学者、企业家、企业高管、各个领域骨干及与南阳有渊源关系、热爱南阳、支持南阳发展的各界友好人士,推动各界杰出人士的民间交流与合作。

2005年《中国教育报》专访:小小的心里有大大的舞台

2010年,视觉中国专访:刘海滨:一个设计师的尺度人生

2013年,教育中国网专访:一个设计师眼中的学校文化——对话刘海滨


推荐单位意见

单位负责人:

年月日


Copyright @ 2012 Admin10000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6007334号-1
技术支持: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